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In AMERICA Wednesday,July 1,200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n AMERICA
今天一樣,上到10:50後,我們又前往美術教室,今天是把昨天塗染的那張紙做成一本小書的封面,完成後真的很漂亮,可以用來畫圖、寫心情日記等等,還有把自己的自畫像貼在一個盒子上,然後用雜誌上的圖片來裝飾它,你想怎麼貼都可以,真的很有趣,結束課程後,午餐時間又到了,今天很特別,由鍾老師跟尤老師親自下廚,一端出來,大家馬上向前去搶,吃了一陣子的美國食物,一看到有家鄉味的飯菜,誰不想吃!等大家填飽肚子後,我們就走路到體育館,進行我期待已久的課程―「打籃球」,進到美國的室內籃球場,還能在裡面打球,那種感覺真的是棒透了!我真的興奮到不行,馬上就跟同學們開戰了,這真的是最棒的下午了,打完球後,我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了。
回到家後,home stay的爸媽打電話問朋友,聽說今晚的教堂有個party,是大約與我們同年紀的美國年輕人聚在一起遊戲的活動,一進到教堂,我愣住了,教堂裡有籃球場!後來才知道,摩門教的教堂裡都有籃球場,真的是太令我驚訝了!接著我們就開始遊戲了,第一個遊戲是拿軟球互砸,我沒有加入,在一旁拍照,第二個遊戲是打全場的籃球,本來沒有要加入遊戲,但我真的好想打球,加入我那幾個好朋友所組成的「Taiwan Team」,所以就馬上把襯衫拉出來,鞋子脫了就上戰場了,沒想到跟美國的年輕人打球,真的是不一樣的感覺,活動結束後,我們就回家了,今天真的是最棒的一天了。
Today I was very excited, because I could play basketball in the school. It was my favorite sport. I also played basketball in Taiwan in my free times. I was very happy to play with my friends. It was the best afternoon we ha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